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疫情防控线上的景青志愿者
  • 发布时间:2022-03-22 18:20:4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在校园疫情防控中,有着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携手成网,并肩成墙,共同构筑了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自愿为居寝观测同学们服务,给同学们送去饭菜、防疫物资等。

      学校领导老师们多次前往宿舍,现场指挥调度解决问题,关心每一位学子需求。慰问志愿者,提醒大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有序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勤洗手、戴口罩做好消毒工作,配合做好核酸检测,确保每一位同学的安全与健康,离不开每一位老师、志愿者、同学们的共同坚守。

      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防疫前线有你有我。我们共同坚守,终将疫去春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