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榜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青年榜样 > 正文
  • 我校学子程诗音荣获“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
  • 发布时间:2022-10-15 19:08: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中国青年报社联合开展的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程诗音同学获评该奖项。“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定活动以“青春自强,奋勇争先”为主题,自开展以来,受到广大高校师生的密切关注。各高校寻访青年榜样,弘扬自强精神,掀起了“校校皆有、人人可为自强之星”的热潮。

      程诗音,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现就读于景德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思想政治教育一班,曾任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景德镇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第九期培训班学员。程诗音同学在校期间,参加志愿服务时长共285小时,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3次、“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并多次荣获校奖学金。她曾被评为2020年度江西省大学生自强之星、2021年度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实践个人。

      以自强为信仰,以自立为方向,用实际行动,诠释执着与坚持,让励志青春绚烂怒放!祝贺获得荣誉的程诗音学姐,景院学子要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怀揣赤诚之心,继续散发光与热,展现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