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体育学院团委换届大会暨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2-22 09:17:5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1年12月10日,体育学院在3301教室召开了第三次学代会暨团委换届大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小军、院长胡红梅、党总支副书记付弟雯、办公室主任余洪权、团委书记、学生科科长文超、辅导员徐罗迪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团员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会上,学院第八届学生会执行主席顾凯、学生团委副书记王致远分别作了学生会和学院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生会、团委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作了计划。报告指出了一年来我院学生会、团委在思想引领、校园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学院学生会、团委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切实将学生会、团委工作深化改革融入到学院发展的大局中,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为学院的科学发展贡献青年力量。

      大会选举产生了体育学院院新一届学生会、团委委员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党总支副书记付弟雯宣读了新一届委员名单,共8人,顾凯、张希琳、方媛媛、王致远、潘艳玲、张馨梅、冶涵轩、王思涵。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聘书,并寄语新一届院学生会主席团,希望其努力开创学生会工作新局面,更好地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

      此次学代会、团代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学校共青团改革的新形势下召开的。学代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莘莘学子参与学校管理进程的再进步,彰显着体育学院立德树人、学生管理工作的新跨越。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