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2-17 09:15:2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检验本年度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建设成果,加强对各班级团支书的监督与指导,将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落细、落实,进而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9日召开2021年度团支书述职评议大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希田、各班级团支书及学生评议代表参加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袁甲卓同学主持。

      本次团支书述职评议会既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级团支部书记这一年工作情况的考察,也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各班团支部建设成果的检阅。

      这不仅有助于检验各班级团支部这一年的工作成绩,也有益于进一步改善各班团支书的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团的要求,有效提高团支部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成长成才的能力,为2022年创建更加优异的团支部奠定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