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13 21:59:5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教育学院第三次团委换届大会于12月2日在教育学院综合艺术实训室召开,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团委书记程娟、学生支部书记罗茜,学团相关老师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教育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康韦馨做述职报告,她对教育学院学生团委这一年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强调学生团委在过去一年之中的活动具有积极的引导意义。同时,也反省、总结了在过去一年中的不足。在新的一年中,她强调团委全体同学在工作中要更注重意识形态的正确引导,带领教院学子拥护祖国、奋进学习,筑牢教院学生团委的基础性建设,为国家培育爱党爱国、积极向上的时代新青年。

      新一届团委候选人刘乐、谢银如、韩梦晴、王珊珊、罗怡婷、徐菁进行竞选演讲。

      会议进行到尾声,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圣辉代表教育学院党总支对新一届的委员们表示祝贺,肯定了过去一年大家为教育学院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希望继任教院团委负责人的同学们在工作中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并且平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带领同学们紧密团结、努力学习,以高要求、严标准投入到下一年的工作中

      此次大会完善了学生团委的基础性建设和学风建设,加强了团学的思想指引和模范榜样作用,规范了教育学院团学工作的进行,有利于形成奋斗以恒、靓丽青春的校园风气。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共100人参加此次会议。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