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06 09:13:2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充分发扬团内民主,切实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更好地做好出席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的代表选举工作,进一步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与学生组织的建设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于2021年11月29日晚在3102教室顺利召开。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余海、团委副书记余希田与马克思主义学30名青年学生代表出席和列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副书记余希田致开幕词。

      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这一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面向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开展的一系列思想引领工作。

      随后,余希田说明此次双代会的代表具有广泛性和先进性,明确指出了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并对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同学寄予厚望,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与会代表在充分了解选举原则与综合考量各候选人的资质后,按选举办法写好手中的选票。

      双代会是广大青年学生参与政治生活的重要途径。本次双代会极好地贯彻了民主集中制原则,为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的召开奠定了基础,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两级间的紧密联系。

      此次大会使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代表更加明晰了自我的使命与担当,这对于改进和完善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组织及学生组织的建设与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学生会改革,更好地服务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