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三届党团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2021-12-03 23:14: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党团知识,提高我院广大党员和团员思想政治素质,以及党性的修养。11月2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知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团知识竞赛。在第三报告厅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欣,学生代表共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分团队赛和个人赛,经过初赛,共有12支团队和个人进入决赛。比赛内容涵盖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团基础知识和“学习强国”平台等相关知识。

      本次比赛展示了这段时间选手的学习成果,让我们来看看比赛的精彩瞬间!

      团体预赛分三组,每组队员轮流答题,答错或未答则该选手淘汰。直至场上留下两支队伍,共六只队伍进入决赛。个人赛通过现场写题的方式来决出前六名选手进入决赛。

      团体赛决赛采用与预赛相同的方式决出一、二、三等奖;个人决赛按答对题目数量进行排名。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反应迅速,分数你追我赶。团队的冠军争夺赛,暂时落后的“赶超组”奋起直追,以一对三,上演了一幕绝地反杀,掀起了比赛的高潮。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19计科1班和邝思蕊分别获得团队和个人赛一等奖。

      此次活动是信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内容,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心,争做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