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
  •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8:4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充分发扬团内民主,切实保障团员的民主权利,11月30日上午,共青团景德镇学院人文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景德镇学院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人文学院文创中心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品生、副书记万雪平、副院长陈猛、团委书记汪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曹品生致开幕辞。曹品生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与会代表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这一年我院团委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意义重大的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曹品生也对人文学院学生会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期望,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在学生会这个组织中更好地为广大同学、为学院学团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学有所获。

      在听取大会筹备委员会关于大会筹备工作的报告、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以及我院第二次团代会、第三次学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后,与会代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我院出席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团代会和第三次学代会代表。

      现场公开计票、唱票并确定最终的代表人选。团代表:汪峰,余欣錡等2位代表。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赖吉平、谢思云、龙泽民、廖声亮、周莹、舒会贻、刘畅、漆子瑞、钟长洪、尹昱婷、孙国城、吴劲蕾等12位代表。

      学院团委书记汪峰对所推荐团代会、学代会代表做出具体要求: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具有良好的作风品行,密切联系,服务青年,公道正派,有良好的道德品质、作风和形象;学习成绩优良,在青年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且有较强的议事能力,能如实反映青年学生的意见和要求,能履行代表职责。

      双代会的召开,使我院青年学生代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也有利于完善团委和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极大的鼓舞了团委和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