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经管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12 08:43: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1年11月8日至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通过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条件历史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精神力量、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为民初心、担当时代重任。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在20、21级班级团支部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团日活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