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救护中心将于校内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2-09 09:03:03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1年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我国宣传活动主题为“生命至上终结艾滋健康平等”。在“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救护中心将于校内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2021年12月5日18点至20点30分,由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委员会主办、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预防艾滋病观影活动——《费城故事》将在第三报告厅举行。此次活动将于12月4日在pu口袋校园发布,届时志愿者将会为观众发放红丝带。观影结束后,将由主持人带领观众开始有奖问答环节,询问观众观影心得和防艾的相关知识,并为积极回答问题的观众发放礼品,活动结束后有序组织大家在横幅上签名。欢迎景德镇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参与。

      艾滋病是通过含有艾滋病病毒的血液和体液传播,蚊虫叮咬、共用学习用品、共同进餐、共用卫生间、握手和拥抱等日常接触是不会传播的。关爱艾滋病人有益他们的身心健康,增加他们的信心,使他们能够更积极面对病情。关爱艾滋病人还能有效的控制HIV的传播,为预防艾滋病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持。帮助艾滋病人,更是帮助我们自己。只有全方位关爱艾滋病人,全世界才能更美好!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