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1-12-13 21:53: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12月1日晚18:30,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委换届大会在TR20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议分两部分进行。大会由20级艺教一班严浩诚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黄靖作了题为《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崭新未来》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回顾,展望了艺术学院学生会工作。审议通过了《秉承优良传统,开拓崭新未来》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和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

      党总支副书记李莉宣布选举结果报告,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共13人,程全浩、黄佳宜、李聪、范梦瑶、徐静蕾、孙晋宝、黄一菲、谢壬泉、吴银萍、魏鹏林、熊芳珑、李佳慧、高云洁。

      会上,院长方漫代表艺术学院党总支、行政向参会的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向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向新一届当选的学生委员们表示祝贺!同时对新当选的学生委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在广大学生之中的领头羊;二是要做好在广大学生之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要发挥好与学院、班级、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作风、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生工作方方面面,以创新的勇气、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的态度,为助推艺术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