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人文学院红色影院——精神如炬,信念如磐
  • 发布时间:2021-12-01 23:03:3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英雄,赓续红色基因,11月21日,人文学院团委在1502教室组织开展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系列视频。

      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系列观影视频是《山河岁月》的第十一集:共和国摇篮,第十二集:无言的丰碑。这两集以讲述“中华苏维埃临时中央政府”的建立与“中央特科”的成立为背景,深刻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