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第八届机电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 发布时间:2021-11-24 18:51:5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11月19日晚上19:30,我院于第二报告厅举行的第八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有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鹏飞老师、团委书记郑涛老师、专职辅导员朱同老师、蔡琪老师和刘松波老师、机电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机电学院21级各班班委及学生代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这一百年里中国在共产党的带领下发生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国家蒸蒸日上。而我们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也是在学生会的组织下节节高升,再创辉煌。至此,我们迎来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首先由主持人杨悦凌和艾鹏飞介绍大会议程。

      大会第一项议程

      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鹏飞书记进行发言。首先对上一届学生会在各个工作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表示认可,再表示换届是一种传承,是新鲜血液的注入。毛书记还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体现“工匠精神”,对工作要认真。最后毛书记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欣慰与感谢,对新成员充满期望。

      大会第二项议程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梁雄伟发表述职报告。首先表达了个人在加入学生会的感想,以及加入学生会后对自我成长的帮助。继而对团委的工作进行详细介绍,并指出正确思想政治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学生能坚持学习相关知识。

      大会第三项议程

      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卢文颖发表述职报告。他首先指出学生会是为学生服务,不要有官僚主义这种不良风气,希望大家可以把机电学生会的优良作风传承下去。随后对校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汇报,对我院在校级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进行汇报以及对部分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

      大会第四项议程

      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徐静娜发表就职演讲。首先对各位领导、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大家对学生会的信任。并表明要担起上一届学生会的责任并要不懈的努力拼搏。最后表示在学院党组织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各部门关心、支持和各团支部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新一届团委将以更好的状态完成工作。

      大会第五项议程

      第九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刘靓强发表就职演讲。首先代表本届学生会发表对今后工作的打算和决心。而后指出会秉承“奉献校园,服务同学”的宗旨,努力成为同学和同学、同学和学院、同学和老师的桥梁和纽带。最后表达了对机电学生会的祝愿。

      大会第六项议程

      播放第九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录制视频。各部门负责人在视频中,都表达了自己对学弟学妹们的期望,并会在未来的日子里,协助学弟学妹们完成学生会的工作,让其可以尽可能早的独当一面。

      大会第七项议程

      团委学生会新生优秀代表郑计柳韬同学发言。郑计柳韬同学表示将会充斥着满腔热情并认认真真的完成学生会的每一项任务且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能在领导老师的关怀下,在学长学姐的带领下,在全体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使我们的大家庭充满温馨和爱意,洋溢着蓬勃的生气,创造更璀璨的辉煌。

      大会第八项议程

      郑涛老师对团委学生会工作提出建议。郑涛老师希望团委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都认认真真做事,争取将每一件事都做到最好,并且要深知团委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的组织,不可使其带有官僚气息,应做到平等,互助,和谐。

      大会第九项议程

      郑涛老师为机电学院第八届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十项议程

      机电学院第八届第九届委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