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20思政二班团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21-11-22 18:50:51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团员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对标先进标准、查找差距不足、激发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奋斗精神,争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马克思主义学院20级思政二班于11月16日在1309教室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团支部不断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将党史理论学习与实践深化相结合,开展了党史书籍分享会、红色拉歌、诗词朗诵、党史宣讲等各类活动,加深了团员青年对百年党史的了解,增进了我班团支部成员对我们党的情感认同、历史认同,同时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与马克思主义的自信。

      无限的过去都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未来都以现在为渊源。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助于让班级团支部成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缺点与不足,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利于加强班级团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从而更好地建设一支素质过硬、本领过强、发展全面的学生队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