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马克思主义学院21级团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1-11-22 18:49: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领马克思主义院21级青年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之志,我院21级思政一班团支部和21级思政二班团支部于11月17日晚分别在1407和1408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1思政一班团支书王敏欢同学分别从新时代重大课题、治国理政新战略和中华文化的时代精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一同观看了介绍大会相关情况的新闻视频,并希望同学们能做一名合格团员,增强自我的忧患意识与使命担当。

      21思政二班团支书熊炎怡同学则引领大家从三个需要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号召四个方面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大家一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相关视频体悟党的初心使命,并希望未来同学们能够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状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本次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增强了同学们的担当意识,促进了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会。

      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当继续学习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