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机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活动
  • 发布时间:2021-04-01 17:19:5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  (本网讯:黄云云41,机电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课堂活动。

      辅导员蔡琪“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为主题20级机械二班全体同学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一百年是惊心动魄、轰轰烈烈的一百年,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一百年,是艰苦奋斗、砥砺奋进的一百年。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这是党的初心,也是我们的始终。

      通过这次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决心。作为当代大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