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艺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红色专项活动成果展示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1-04-02 10:44:3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彭清霞)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青年感受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百年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41日至2日,艺术学院举办《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红色专项活动》成果展示宣讲会。



      各参赛团队以ppt的形式分别就本次红色专项活动的社会实践调研结果进行展示和讲解。他们通过采访、查阅、考察等方式,对家乡变化开展实地调研,收集相关资料和数据,家乡变化是时代发展的缩影。大家深切感受到时代的发展进步,作为改革开放成果的直接受益人,每位同学的家乡变化都是一部壮丽的篇章。

      辅导员余希田表示,本次红色专项活动准备充分。同学们在调研过程中知传统、重传统,知民生、懂民情。通过实地走访和线上交流的方式,挖掘身边人、身边事,感受家乡变化,体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在实践中传承初心、坚定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希望大家在课余时间用好网络媒体,扎实系统地学习党史,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不断激发专业创作灵感,提升专业创作的理论深度和时代广度。


      本次宣讲活动为同学展示了红色专项活动的实践成果,使同学们了解到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一路披荆斩棘,艰苦奋斗的奋斗历程和光辉成就。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勇立时代潮头,不惧艰险,砥砺奋进,共谱新时代的华丽篇章。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刘飞燕/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郑金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