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我校举办第八届校园辩论赛决赛
  • 发布时间:2020-12-02 11:37:2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刘飞燕、熊慧芬)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景院学子活力,展现语言艺术,近日,我校第八届校园辩论赛决赛在第三报告厅举行。

      决赛共有四支学院代表队参加艺术学院与经济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与人文学院分别就舆论反转现象是否是社会理性的表现”、“大数据时代下,众口更难调还是更易调”两个辩题展开激烈辩论双方辩手们唇枪舌剑各述立场,凭借清晰的逻辑、犀利的语言和机敏的反应对辩题进行了多角度深入阐述。经过评委现场打分,人文学院摘得本届辩论赛桂冠,信息工程学院获亚军,经济管理学院获季军。

      本次辩论赛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青年学生的演辩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推进高水平校园文化建设。

      宣传统战部副部长程桑、校女工委副主任翁云晓、教师吴姝韵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