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0-12-02 11:57:2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本网讯:萧海峰、徐欣鹏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我校学生会改革11月28日,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图文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王丽心,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方文龙,学工处副处长陈后辉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团委书记出席开幕式,景德镇陶瓷大学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代表到会祝贺开幕式由团委副书记赵新主持。

      上午9时,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开幕

      王丽心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到场的领导及兄弟院校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对出席此次学代会的全体代表致以亲切问候。

      王丽心指出,上次学代会以来,我校学生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同学,紧紧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核心,全面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成效显著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我校学生会组织和广大同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王丽心强调,学生组织要传承“我是江南第一燕,为衔春色上云梢”的政治信仰,以志存高远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秉持“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的实干作风,以修身笃行与时代同向同行常葆“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急”的勤学态度,以奋勇拼搏与景院同频共振践行“天下不能常治,有弊所当革也”的价值追求,以改革创新与学生会发展同伴同随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景德镇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邱繁舒妮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委员会作题为《立足服务践改革革旧鼎新担使命——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院校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全体学生代表学习了《关于景德镇学院学生会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

      会议审议通过《景德镇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工作规则》《景德镇学院学生会组织章程》等草案,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闭幕式上,赵新指出各位代表积极向全校同学宣传大会精神,使同学牢记学校党委关怀和期望,明确自身使命和责任,找准前进目标和方向。希望全校各级学生组织将大会精神学习领会好、传达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以实际行动,再创新佳绩,谱写新辉煌

      下午4时,大会在团歌声中顺利闭幕。

      (编辑:刘斌权/一审一校:龙丽萍/二审二校:刘斌权/三审三校:方文龙)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