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2020年景德镇学院共青团第三届“微团课”大赛 成功举办
  • 发布时间:2020-11-09 21:44:3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2020景德镇学院共青团第三届“微团课”大赛

    成功举办

    (本网讯:文|张和 徐欣鹏 |团委新媒体中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激发共青团组织活力,全面展现共青团干部及青年师生风采,119日,我校第三届“微团课”大赛团干教师组、学生组分别在第二、第三报告厅举办。

         

    选手们以不同的主题、内容、思路和形式呈现自己的课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象生动,为我们带来了一堂内容充实的团课引起大家的共鸣。选手们在台上讲,观众们在台下听。字字入耳,句句入心台下的观众们也会将热烈的掌声送给选手。

    此次微团课大赛共分为两个部分——笔试和团课讲述两部分进行,分别占总分的15%85%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校团委谭茜老师荣获了此次团干组第一名;教育学院钟楚婷老师获得了教师组第一名;来自教育学院的熊雨洁同学获得了学生组第一三位选手将分别代表我校团干组、青年教师组、学生组参加全省微团课大赛。

         

    据悉,本次活动10月份启动以来,经个人申请、学院初赛,共有来自十个学院共计23名选手参赛,其中教师和团干组共12人、学生组11充分展现了学校青年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