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学生创业项目与黑猫集团金鼎实业公司正式签约
  • 发布时间:2020-11-02 21:19:0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学生创业项目黑猫集团鼎实业公司正式签约

    11月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与黑猫集团金鼎实业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金鼎商业广场举行。黑猫集团党委委员、金鼎实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盛旺喜,黑猫集团职工董事、金鼎实业公司总经理龚伟,校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赵新出席本次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建设、校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学生创业项目参与公司运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共建双创基地达成了共识。盛旺喜表示,金鼎实业公司会与创新创业学院拉近距离,增进校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支持学生创业团队参与金鼎实业公司重点商业项目的运营与合作赵新对金鼎实业公司给予创新创业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推动学生创客公司产业项目对接、创新创业人才实践进行了详细沟通

    6支学生创客团队与金鼎实业公司围绕“地产营销、活动策划、场景规划、文创开发”四大商业板块的重点商业项目合作进行了现场签约,为双方长期合作拉开了序幕。金鼎实业公司相关板块子公司董事长创新创业学院教研室主任谭茜大学生创客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本讯网:谭茜)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