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院团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景院团讯 > 正文
  •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专题报告会
  • 发布时间:2020-10-18 22:50:3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组织召开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

    专题报告会


    10月16日晚上7:00,景德镇学生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大会精神集中观看了《在改革中化蝶 为新时代聚力》全国青联专题片、《紧跟党走 逐梦青春》全国学联专题片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团委副书记赵新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徐欣鹏主持。

    会上,校学生会主席邱繁舒妮向与会人员逐字逐句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以及教育部、团中央相关领导会上讲话精神。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学联工作报告、《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改情况、《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内容和精神。

    徐欣鹏指出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是推动学生会改革和建设的重要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和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共青团的重要政治任务。他指出,广大团员团干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明确学生会组织工作的时代背景、未来方向和总体部署,提高思想政治引领的工作水平,夯实服务同学的工作基础,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新强调,全校各级学生组织要以本次报告会为契机,真正把会议精神和学生会改革精神悟透、弄懂、做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效推动我校各级学生会改革,提高学生会服务本领,真正打造一个守纪律、讲规矩、风气正、清新阳光的学生会组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