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基层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力基层 > 正文
  • 教育学院新媒最萌疫情防控手绘包
  • 发布时间:2020-03-06 14:08:0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教院新媒最萌疫情防控手绘包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席卷全国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教院师生万众一心,齐心协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疫战!


    空无一人的街,封闭的城市,是我们对自己,对他人,对这座城市的责任感。少出门,勤洗手,出门戴口罩。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王丹妮

    病毒比我们想象得狡猾,但我们也不必恐慌。在家一定要提升自身体质和免疫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在2020健康平安顺遂,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责任编辑 童俊

    最美是浓烟,看不够的是人间。爱和希望比病毒蔓延的更快,武汉莫慌,我们等你。—策划编辑组 黄思雨


    隔离病毒,绝不会隔绝爱。万众一心,终会迎来希望之春。—策划编辑组 魏靓

    武汉现在只是按下了暂停键,我相信过段时间武汉的街道能恢复以前的繁华。热干面加油,我们等你好起来,我们一直陪着你,永远是你坚强的后盾。—摄影采访组 黄秋苹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在替你负重前行,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请你们在护佑这座城市的同时保护好自己!向你们的无畏逆行致敬!武汉别怕,等春天来了我们一起赏樱花,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摄影采访组 肖梦婷


    你们将自己的生命放在风浪口上,却去做别人生命的使者。逆行保卫的你们加油,我们风雨同舟,在你们身后做坚强的后卫军。我们相信乌云难掩晴空日,可待明日花满城。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文字素材组 卢香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