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我校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相关业务使用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19-11-11 22:40:4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组织开展“智慧团建”相关业务使用培训会

    为更好地运行“智慧团建”系统11月11日下午2点,学生团工委组织各二级学院团副在2204教室依托“智慧团建”系统在线培训模块开展相关业务培训

    在线培训中,指导老师对“智慧团建”系统基本功能操作流程以及团干部信息录入的具体实施方法进行了讲解。期间设置了3次在线答疑,指导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关于录入认证不通过、学生联系方式不完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在线培训结束后,参会人员就实际操作中的问题相互沟通并记录。

    此次“智慧团建”系统业务培训,有效帮助各级团组织管理员做好日常管理,顺利开展学社衔接、组织整顿、团干部培训等重点工作。同时推动自身建设规范组织设置,更好地贯彻落实从严治团的工作要求。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