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 发布时间:2019-11-10 10:36:4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

    为保证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让更多的新鲜血液得以注入,11月10日晚7点,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在第三报告厅顺利召开。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委员会徐欣鹏老师,各校级组织代表、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兼职)和团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迎来了大会的正式开始。随即由第一届委员作述职报告。委员们就思想政治、工作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在述职报告结束后,由校团委徐欣鹏老师为委员们颁发聘书。紧接着,第二届候选委员分别上台作竞选演讲。与此同时,工作人员分发选票。在9位候选委员分别演讲结束后,与会代表有序进行投票。接下来,由19级新生代表顾孟斐上台发言。大会接近尾声,全体与会人员观看年度回顾视频,由学生团工委书记尹婉琪宣布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会第二届候选委员竞选投票结果。最后,全体起立,奏团歌。

    此次学生团工委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学生团工委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工作积极性。新一届的学生团工委全体成员也将不负期望,为学生团工委的工作尽自己的最大努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