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网宣中心培训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9-11-22 22:39: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网宣中心培训新闻稿

         (本网讯|文:黄若男)为了增强学生团工委王宣中心19级新生人员的推文制作能力,提高推文的质量,更好地发挥网宣中心对外宣传的窗口作用。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网宣中心于11月22日七点在3202教室进行新生培训。

           本次培训由网宣中心主任温龙凤主持,参与此次培训的有网宣部19级全体新生。培训围绕推文的制作方式展开。主任温龙凤从推文的排版、字号的大小、模板的引用、图片的选用、图文的搭配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并明确了网宣中心下一步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同时表达了对网宣中心19级新生的期待。各位新成员也坚定了自己的做好工作的决心。

           本次培训增强了网宣中心新成员对推文制作的了解,巩固了成员们制作推文的基础知识,为网宣中心今后工作的展开提供了便利。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