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网”你之心,“宣”你没道理。
  • 发布时间:2019-09-29 12:28:1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网络宣传中心


    校学生团工委网络宣传中心是学校团学工作与管理水平的一扇窗口,是树立和赢得学校师生良好评价的重要媒介。加强校团工委宣传工作,树立共青团良好正面形象,将其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是全体团工委成员的共识。

    网络宣传中心干事们在主任张成的引领下,积极致力于宣传和报道共青团工作,及时准确发布消息,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定期开展相关活动,打造共青团文化阵地,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目前,校学生团工委网宣中心已有三种宣传媒介!!!


    腾讯QQ


    ① QQ主页

    扫码加团子


    校学生团工委QQ由网络宣传中心负责,网宣干事会在空间内更新重要通知、活动信息、日常生活、娱乐段子等~萌新们想要具体了解的话,欢迎添加小团子,她已经等你们很久了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也是网宣中心宣传工作的重要媒介,每一篇推文都是干事们为全校师生精选打造而成,正如你现在所看到的文章,便是充满了团团满满的爱意的噢~


    百度贴吧


    百度贴吧是宣中心新探索出来的一种工具,干事们会在贴吧上发帖以完善宣传工作,小萌新们有任何问题也可以在贴吧上给团团留言,团团随时乐意解答!


    校学生团工委立足本校学生工作战略转型的新要求,深入思考本校学生工作体制机制的战略调整,切实推进基层共青团工作的创新发展;立足该校人才培养的新要求,深入思考领导型创新型人才培养与共青团工作的结合点,创新活动载体,在更好的开展基层共青团工作做出探索。立足巩固青年群众基础的新要求,致力增强团支部的发展活力,延伸共青团的工作手臂,面对青年思想主体化和组织参与多元化的形势,促进团支部的发展。而网络宣传中心作为团工委的重要部门之一,时刻宣传和报道工作与活动内容,为共青团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