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风里雨里 素拓等你
  • 发布时间:2019-09-29 12:17: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无名之辈,我是谁?”

    Hey , everybody!

    这里是素质拓展中心

    也许你们会好奇

    什么是素质拓展中心




    景院学生团工委"三大中心"之一—素质拓展中心,简称素拓中心,是团员青年提供实践锤炼的平台,也是小团子能走得更远的保障!


    素拓中心是在学校党委直接领导、学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特设的一个专门承担学校各类培训活动,以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为宗旨的培训机构。素拓以培养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为核心,以培养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重点,提升我校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新时代大学生。


    也许你们又会好奇

    什么是大学生素质拓展

    什么是素拓分

    素拓分有什么用



    什么是大学生素质拓展?


    大学生素质拓展主要以第二课堂活动为载体,通过开展生动丰富的素质教育活动,形成与第一课堂教学活动相互补充、相互促进的和谐局面,促进大学生知识、能力与素质的协调发展,帮助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什么是素拓分,有什么用?


    素拓分是参与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选、推优入党的重要依据。学生所获取的素质拓展分值取代原来的综合测评成绩,作为衡量是否是一个全面发展大学生的标准。每学年本、专科学生素质拓展成绩不得低于20分,达到30分才有资格参与评优评先、奖助学金评选、推优入党等。


    解答完这些疑问

    接下来

    团团带你们进入素拓的日常

    有认真工作的我们

    也有时而狂欢的我们



     配合组织工作


     

    素拓中心的成员全力配合学生团工委的工作安排,在入团积极分子培训中活跃气氛,促进了入团积极分子对团知识的学习。


    团日活动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紧张而繁忙的学习和工作之余,和素拓的小伙伴一起出来放松一下吧!


     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


    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素拓中心,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


    初来乍到的你
    是否徘徊不已
    或许
    你认为你别无长物
    又或许
    你认为你锋芒毕露
    都没关系
    风里雨里 素拓等你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