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 发布时间:2018-10-11 17:21: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

    2018年10月11日上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景德镇学院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在北苑综合楼如期举行,各学院由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团员代表组成的共计10支代表队参加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副院长郑昕芾、学工处处长、团委书记冯小苏、团委副书记赵新以及各个院系代表到场观赛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首要的就是要让广大师生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而通过竞赛的形式开展学习,可以更好地激发学习热情,提升理论学习效果。”景德镇学院党委书记蔡付斌赛后说。十九大召开后,景德镇学院面向全体学生党员、辅导员老师开展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笔试考核与现场抢答相结合等形式,经过32场初赛、复赛,全校共有100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其中,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

    以竞赛活动为牵引,景德镇学院在全体学生党员中扎实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教育活动。学校实施党员先锋工程,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通读原文与讨论交流、授课辅导与配套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展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学校还成立了全国首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青年学生宣讲团,开展了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大精神“八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和“十百千万”践行十九大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一系列教育活动让十九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学子心中落地生根。瓷都晚报等媒体先后报道了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情况。

    十九大召开以来,景德镇学院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校党委召开专门会议,制定工作方案,构建了“四级九种”立体化学习教育体系,尤其注重青年学生党员的教育培养,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与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机结合,不断加强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下一步,学校将深入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引导广大师生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工作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