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学习四进四信,弘扬爱国精神
  • 发布时间:2018-10-24 17:19:48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学习四进四信,弘扬爱国精神

    2018年10月我校围绕“学习四进四信,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展开征文大赛。

    活动首先组织各院系团支部进行有关“四进四信”精神的教育学习,完成后上交给团支书由各班团支书上交到各院系团委进行评定

    此次活动旨进一步加深大家对“四进四信”的理解,引导同学们进一步牢固树立对党的科学理论的信仰,增强大学生对学习宣传贯彻讲话精神的重要性、必要性、战略性的认识,武装青年学生头脑、切实将“四进四信”的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