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18-11-08 17:11:0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座谈会

    2018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我校学生代表在二教504教室开展了“我和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在廖连同学的主持下开展,廖连同学首先说明了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全体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改革开放的深远影响和重要意义,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自身成长和发展与改革开放紧密联系,息息相关,增强同学们的时代获得感和幸福感,同时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时政,从而引导全体同学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奋发向上,努力拼搏。

    接着同学们也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观点,并通过自己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深深地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四十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严志勇同学在座谈会上发言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近40年的改革开放历程一再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改革开放极大的改善了我们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我们的衣食住行都有了根本上的变化,高铁、共享单车、网上购物和手机支付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正是因为改革开放让我们能够最大程度的共享改革发展的巨大成果,我们才有今天的美好生活。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要树立理想目标,努力学习知识,掌握本领,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贡献。”

    黄雯平同学说:“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年代。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中国无论是经济、政治、文化,还是军事、国防、外交,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改革开放为中国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当代中国进步发展的重大举措。我为此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自己身处一个如此美好的时代,我会珍惜时代发展带来的机遇,努力提升和完善自己。”

            ​其他同学的发言也非常的有感染力和深入人心,同学们相互交流学习,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了解更加深刻,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以满腔爱国热情展望新时代,展望未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