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思想引领 >骨干培训班 > 正文
  • 我校开展“与信仰对话,让青春共鸣”学习交流会
  • 发布时间:2018-11-13 17:03: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开展“与信仰对话,让青春共鸣”学习交流会

    为了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唱响时代主旋律,积极引导团员青年大学生坚定爱国爱党信仰,为实现学校事业新发展局面贡献青春力量。2018年11月13日中午,景德镇学院团委在艺术楼三楼党员活动室举办“与信仰对话,让青春共鸣”学习讲座。

    讲座上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短视频,认真写下自己体会。

    观看视频结束后,部分学生发表感悟与心得。

    作为当代青年团员中的一员,习近平就是我们的榜样和力量;我们应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精神,发扬艰苦奋斗和实事求是的优良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当代青年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举办本次交流会,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学习当前文化自信与文化使命,能够更加深刻理解青少年所担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