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你好 2017”迎新年文艺晚会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6-12-28 23:03:24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你好 2017”迎新年文艺晚会新闻稿

    12月28日晚七时,由校团委、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主办,陶瓷美术与设计艺术学院团办、校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你好2017”主题元旦晚会在北苑球类馆隆重上演。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纪委书记钱鸣华,副院长郑富年、郑昕,校领导胡胡继平等出席晚会现场,各部门、各院系领导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享晚会盛宴。

    晚会现场灯光璀璨、热闹非凡。晚会在一支动感、奔放的舞蹈中拉开帷幕,迅速点燃了晚会气氛,激起观众热情。随后,音乐《安河桥》缓缓奏起,宁静致远,优柔安详,在音乐中翩翩起舞的舞者仿佛在诉说一个深远而静谧的故事,每一个动作都代表了一种遐思和心绪。人文系刘坚教授创作的《三句半》,于幽默诙谐中真诚寄语学院发展;由大学生艺术团声乐指导老师程烨带来的独唱《神州大地红》,高亢嘹亮,动人心弦;时装表演《东方瓷韵》,将时装与瓷韵相结合,展现了景德镇特有的瓷文化底蕴,富有独特的审美情趣;《戏曲联唱》,京剧、变脸、黄梅戏轮番上阵,国粹魅力,经久不衰;诗朗诵《毛泽东诗词》跨越时代的洪流,依然焕发着强大的生命力,在毛泽东诞辰123周年重温经典,意义亦无穷。《创意小人舞》,诙谐幽默,搞快逗乐,幕前小丑幕后功,现场观众顿时沉入一片欢乐的海洋。情景剧《上海滩》,江湖恩怨,儿女情长,表演者用心的演绎,将观众拉回那个动荡的年代。吉他弹唱《曾经的你》,吉他与歌神合鸣,感人旋律,让观众不禁在音乐中寻觅曾经的自我。男声小组唱《我相信》,慷慨激昂,呐喊出新一代青年的渴望与梦想,十分有感染力。小品《手机综合征》,结合当下人们逐渐被手机等电子工具“捆绑”的现象,调侃中呼吁人之间加强交流,弱化信息时代对自身的影响,期望手机功能单一化的回归。《现代舞串烧》,再次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动感与音律无不带动观众。晚会最具内容和涵养的莫过于民乐合奏+书画表演《琵琶语》,程云和汪开潮老师现场挥毫创作书画,雄鸡于几笔勾勒中成形,栩栩如生,意寓鸡年祝福;书法《卜算子 咏梅》,似行云流水,遒劲有力,表达对我院来年的殷殷期盼。最后,歌伴舞《党旗更鲜艳》寄托我院师生的新年心声,为本场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