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蒙面唱将”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6-12-22 21:02:1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蒙面唱将”圆满落幕

    12月22日晚6点,由景德镇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天韵社协办的蒙面唱将总决赛在我校图书馆广场举行。经历了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21位优秀唱将进入决赛,21位选手分为七组每组将晋级一名共七名选手参与第二轮的比赛。

    参赛曲目各式各样——HIPHOP、抒情、KPOP、怀旧……无一不给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hiphop歌曲也逐渐崛起,B组2号选手的一首嘻哈歌曲《变》成功引爆全场;一袭白衣、柔声细语,G组2号选手用一曲《白狐》带领我们身临其境一般感受了人狐跨越千百年的爱情故事。

    经过第一轮的精彩表现,最终A组3号的《天空之城》、B组2号的《变》、C组1号的《dear friend》、D组3号的《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E组1号的《浪费》、F组1号的《走在冷风中》、G组2号的《白狐》进入第二轮的比赛。

     “越长大越孤单,越长大越不安”,G组2号选手用一首《越长大越孤单》唱出成长中面临的孤单;柔情的曲调、深情的嗓音,“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从此再没忘记你容颜”A组3号选手的一首《传奇》唱出了坠入爱河的甜蜜。经过七位选手的精彩角逐,最终E组1号选手贺天卓的《你就不要想起我 》获得第一名;C组1号郑昊宇书的《dear friend》获得第二名;A组3号陈占蕾的《传奇》获得第三名、G组2号选手文英的《越长大越孤单》获得人气奖;

    颁奖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与选手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蒙面唱将总决赛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