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社团权益周
  • 发布时间:2017-04-04 17:52:2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社团权益周

    为普及社员的维权知识、拓宽社员维权途径、切实维护社员群体的权益、总结社团建设发展的不足之处、弘扬社团人文化。景德镇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年3月29日至4月4日举办“社团权益周”。




    为使活动能够取得更好的效果,3月29日至4月2日社联干事开始走班走寝向同学们介绍社员拥有的权益及宣传本次活动。同时在通过微信公众号、社长群、QQ、表白墙等线上途径扩大宣传范围,为摆点打下良好的基础。

    当代大学生将是未来祖国现代化建设的栋梁,搞好大学生的消费教育,对于倡导文明消费方式,构建和谐消费环境和和谐社会有重要意义。但是,现在的一些大学生社会经验少、阅历浅、又急于经济自立,往往成为消费侵害的对象。许多大学生消费形式不健康,不懂法不会用法,在权益被侵犯时经常无可奈何。因此,消费法律知识的普及,维权意识的培养也是当代大学生的重要一课,是十分重要的。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