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我校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16-12-11 13:01:1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课余文化生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第六届“迎新杯”篮球赛决赛于12月11日晚在北苑球类馆热力开赛。

    经过预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艺术学院、生化系、信工系、体育系进入决赛阶段。

    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队员们个个拼抢用心,动作连贯,配合默契,投篮准确,气氛紧张热烈,赢得了场外师生的一阵喝彩。最终,体育系、信工系、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团体赛冠、亚、季军。

    篮球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体育系主办。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