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放飞音乐梦想,歌声唱响景院
  • 发布时间:2016-05-22 20:55:4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放飞音乐梦想,歌声唱响景院

    5月22日晚19点,由共青团江西省委、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主办,景德镇学院团委承办,景德镇学院社团联合会协办的“2016事校园最强音 景德镇城市赛”在图书馆广场盛大开赛。大赛邀请了以下嘉宾担任大赛评委:景德镇市演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国家二级演员、江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景德镇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徐德林,景德镇市艺术剧院民族唱法歌唱演员龚静,景德镇市著名音乐人郑超及百事饮料南昌有限公司景德镇地区销售经理徐胜平。景德镇学院副院长郑昕及各院校的来宾出席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两轮,共25名选手参赛。吉他乐队自弹自唱的歌曲拉开了大赛序幕,一支热舞点燃了全场气氛。伴随着天空中绽放的烟花,大赛正式开始。

    ​大赛第一轮,25名选手依次演唱两分钟,由评委打分,得分排名前十位的选手晋级第二轮。选手们一个接着一个,歌曲一首接着一首。目光所及之处是闪闪灯光下选手自信的神态,耳畔是她们动听的歌声。选手们用声音表达着自己对音乐的爱,用声音展示着魅力,用音乐带动全场的气氛。比赛最后,来自我校艺术学院14届生活陶瓷班的黄佳雪摘得桂冠,赢得了江淮汽车一个月的使用权;来自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的邓怡青成为了全场的人气王,获得定制音乐罐。

    正如神秘嘉宾陈勤能向大家分享的音乐故事里讲的,她的父亲在5.12川大地震后,用他的吉他弹唱歌曲来缓解灾难带给他们的伤痛,让她感受到音乐的魅力,自此在音乐之路上不懈地前行。在场的选手们亦带着他们的音乐理想来到比赛现场,用音乐唱着他们的梦想,唱响他们的人生!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