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成立大会
  • 发布时间:2019-03-29 23:32:55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工作委员成立大会

    2019年3月29日16点,我校团委副书记赵新老师、宣传部部长徐欣鹏老师、校团委办公室主任张琳老师、各院系团委副书记、校系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院系团支部书记代表在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齐聚,参加学生团工委成立大会

    会议第一项全体成员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们爱国感情也油然而生

    会议第二项我校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徐欣鹏老师宣读《学生团工委任命通知》,宣布了各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对今后团工委提出希望。

    会议第三项学生团工委书记尹婉琪发表讲话指出为了适应新时期共青团工作全面发展的需要,团工委成立的必要性以及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第四项学生团工委成员代表宋圣湉上台讲话。讲述自己在团工委的感受、所学到的知识以及在将来的工作中的承诺。

    会议第五项请团旗精神抖擞的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整齐有劲的步伐出旗。

    会议第六项学生团工委书记尹婉琪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