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团工委第一次大例会
  • 发布时间:2018-12-18 10:27:43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团工委第一次大例会

    院团工委记者团讯:2018年12月18日中午团工委第一次大例会在第二教学楼一楼举行。团工委各部门负责人、成员出席了此次例会。

    金秋已逝,寒冬悄然而至,但这依旧挡不住小团子们参加团工委第一次大例会的激动的心情。在团工委学长学姐的精心组织下,我们一起为团工委的发展而努力。

    古人云:“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团工委第一次大例会一开始,各部门的学长学姐都向大家说明了团工委工作要求纪律性,制度性,严谨性,让我们从思想和态度上重视这份部门及工作。与此同时,学长学姐也反映了自己部门存在的一些不足,他们用兄弟姐妹的关怀带好我们这些第一届小团子,为的是给我们更多锻炼和提升能力的机会,让我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对我而言,对于前一阶段学姐交代的工作没有及时完成,并且工作质量存在不足,这是自己必须面对的事实,同时也要抓紧时间积极改进,不断提升自己。在今后工作中,我要以更好的状态和更强的能力,及时努力完成团工委的工作。

    最后,我们相信在团工委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中,在学长学姐和小团子们共同的努力下,团工委一定的未来一定会更好,因为团工委中的成员都是最优秀的青年。


    景院团工委记者:严志勇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