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团工委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学生团工委 > 正文
  • “团”结有爱,“建”者皆来。
  • 发布时间:2019-09-28 12:25:40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搭建广大团员青年联系共青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在党委的积极配合和校团委的指导下,2019年3月29日我校学生团工委于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行成立大会,共青团景德镇学院学生团工委正式成立啦!




    虽然我们景院学生团工委是一个成立不久的组织,但在校领导的领导和学生团工委每位成员的不懈努力下,也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目前,学生团工委实行书记领导负责制,下设“一处,三中心”。“一处”指秘书处;“三中心"分别指大学生团建中心、网络宣传中心以及素质拓展中心,各部门分工明确,相互合作


    可能有的萌新对我们的“一处,三中心”不是很了解,下面就让团子来为你们具体介绍一下吧~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团子的“左膀右臂”——大学生团建中心




    团建中心


    大学生团建工作中心,简称团建中心,主要负责研究和指导各院系基层团支部的思想教育、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团内奖惩、团籍管理等工作;策划团的主题教育活动、落实“智慧团建工作,协助团委办好业余团校。


    多一份责任,多一份义务”,这是团建中心主任郭隆鑫和十名团建干事一直以来工作的动力。每一位成员都有着责任之心,强辅之力,他们认真地协助校共青团组织工作,收集和整理学院学生的团员信息,把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化为实际行动。



    一步一个脚印

    每一次例会的开展

    每一次的总结

    都让各位成员获益匪浅


    2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百年芳华勇追梦”——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表彰大会暨合唱比赛中,团建中心的成员认真严谨与团副对接工作,一遍遍的核对优秀团支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十佳团员、等表彰人员的名单,确保此次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3




    在团建中心的小团子们,除了学习到不少技能外,更是结识了众多志同道合的友人,他们在欢声笑语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在团建的平台上提升自己的能力、施展他们的才华。


    看了小团子对团建中心的介绍,相信小萌新们对团工委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大家是不是对素拓中心、网宣中心、秘书处更加好奇了呢?别着急,子菜单的三篇干货等你来点击哟!!


    学生团工委在未来的发展中,会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和学院同学共进步,为景院学生工作汇聚青春正能量!小萌新们想谋得一技之长,游走景院校园江湖的话,就来投入小团子的怀抱吧,各种技能等你来解锁!

    END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