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中秋明月夜,欢聚在景院
  • 发布时间:2016-09-14 21:26:1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中秋明月夜,欢聚在景院

    9月14日晚7点30分,由景德镇学院校团委、校学生会联合承办的“中秋之夜”主题晚会在图书馆广场成功举办。

           晚会由歌曲《追梦赤子心》拉开序幕,轻缓的旋律从舞台中央传到现场的每一个角落,传至每一位到场观众的耳畔。一曲完毕,由HD舞带来的热舞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舞步踩着音乐,灯光伴着掌声;接下来,由人文系同学带来的诗朗诵《中秋夜》直扣晚会主题,一句“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勾起了浓浓的中秋之情;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出了青协对全校师生最美好的中秋祝福;一首老歌《我只在乎你》,用其深情的歌词、悠扬的曲调敲击着听众的心畔;教育系同学则用一首歌和一曲舞的时间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最后,一首即兴歌曲《夜空中的最亮的星》推动了全场的高潮,现场观众纷纷挥舞着手机,用闪光灯的光芒汇聚成了今晚夜空中最亮的星,晚会就此落下了帷幕。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