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彩虹跑圆满落幕
  • 发布时间:2016-10-29 12:52:0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彩虹跑圆满落幕

    当天下午,活动开场舞蹈《街舞串烧》、歌曲《逆光》的动感表演点燃了全场,随后,“彩虹跑开始”指令发出,名参与者身穿白色主题T恤,竞相奔跑,一起体验最疯狂、最多彩、最纵情的狂欢,一场趣味奔跑就此拉开序幕。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其前进路上抛洒各色玉米粉,斑斓的粉末随风飘扬,地面、参与者、天空都染上了绚烂的色彩。在彩虹跑途中,共设置了五个彩色站,依次为起点-红黄蓝绿紫终点,每个彩色站的跑道外工作人员会都向参与者撒播彩虹粉,以示祝福。除此之外,活动还设置了俏皮卡通人物、搞怪留影墙、刺激指压板、小型音乐庆会等精彩环节,一路上音乐相随,一路上惊喜不断。

    当参与者跑完全程后,大家仍热情不减,回到田径场后的他们拿着各色的粉末洒向自己熟悉的朋友,白色的T恤彻底变成了“彩虹服”。活动最后,一个个“彩虹人”已累趴在操场上,但谈笑声依旧不断,活动的工作人员也开始了最后的清扫工作,至此,彩虹跑圆满结束。

    本次彩虹跑活动充分贯彻了彩虹跑“绿色·健康·运动”的宗旨,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向社会展现了大学生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全校、全民运动的氛围。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