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五四”青年节,微型马拉松大赛
  • 发布时间:2016-05-04 20:50:3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五四”青年节,微型马拉松大赛

    54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校工会、体育系协办的景德镇学院第二届微型马拉松大赛“启动仪式在第一教学楼前举行。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纪检书记钱鸣华,副院长吴丁、郑富年、郑昕等校领导和各院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的微型马拉松大赛,在参赛者及赛道设置上均与去年有所不同。今年大赛逾三百人参加,分为了教职工组与学生组,其中,又各分为男生组和女生组。在赛道设置上,则是采用校园绕圈的路线方式,起点设置在第一教学楼,途径行政报告厅、篮球场、宿舍区、图书馆至北苑保安室后,再折返第三教学楼,途径图书馆第三实验楼、老艺术楼、第二教学楼,最后回到终点一教楼,全程共环绕两圈。

    尽管还是春末夏初的时节,天气已经很是闷热。HD舞团带来的热辣开场舞蹈,更是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赛前的选手们,显得既兴奋又紧张。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和其他选手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还有学校领导和院系的老师们。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选手们浩浩荡荡向前奔进,场面煞是壮观。现场观众也是热情十足的为参赛者呐喊助威。经过一番激烈角逐,虞高明,余晓燕分获教工组男女分组的冠军,曹玉双和李露露,则分别获得学生组男女分组的冠军。

    副院长郑昕在亲身体验过后说道:“今天是五四青年节,老师与学生一起参加微型马拉松,这不仅仅是一项活动,它也让我们感到回到了大学时代,不仅锻炼身体,还让师生之间的关系更加融洽了!”他表示,学校还会有更多的大型文体活动,带领大家放下手机,走出宿舍,回归大自然。教职工获奖选手余晓燕表示:今年的微型马拉松大赛非常热烈,师生打成一片气氛非常好,自己仿佛也年轻了许多。

    景德镇学院第二届微型马拉松大赛在轮滑社的精彩表演中落下帷幕。在五四青年节这样一个激昂青春的日子里,景德镇学院师生共度了一个充满热情活力的“青春时代”。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