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联合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社团联合会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第三届微型马拉松大赛
  • 发布时间:2017-05-25 17:13:32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第三届微型马拉松大赛

    5月25日下午,由校团委、工会、体育系主办,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景德镇学院第三届微型马拉松大赛盛大开赛。院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等领导参加此次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参加人数众多,场面十分热闹,共分教职工组,学生男子组、女子组。由第一教学楼开始、途经南园篮球场、第一实验楼、图书馆、领取圈牌(跑完的信物)后再经第二教学楼,绕田径场外围半圈后至起点。路程设置全长为两公里,沿途有志愿者服务站9个,并配有2处医疗服务站,为选手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下午4;00,一场劲爆的舞蹈拉开帷幕,瞬时点燃现场气氛。裁判长郑重宣誓完毕后,随着一声令下,教职工组和女子组的参赛选手都像离弦的箭,嗖的向前奔去,随即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渐渐地,人群被拉成一条长线。每个选手都在挑战自己的生理限度,一群前行的勇士,势不可挡。

    经过一番耐力和毅力的较量,男子组夏江明、曹玉双、应文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女子组谢玲玲、于晓风、邓莲莲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教职工组余晓燕、梅立雪、张慧敏分别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一位跑完全程的选手告诉记者,其实马拉松跑下来很累,特别是到了第二圈的时候,上个小坡都难以迈开脚步,但是却非常有意义,丰富了课余的生活;另据同学们反映,今年的微型马拉松相比于去年规模更大,气氛更热闹,场面也更正式。据悉,此次活动的目的不仅是为了响应国家主席对青年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还适时的锻炼和加强了青年学生的体质。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