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我校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3-28 17:50:4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我校举办主题征文活动

    "党在我心中为主题。主 要内容是: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形象,展现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良好风貌。

    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作用的优秀共产党形象,展现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大力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的良好风貌。




    征文模式要求以a4纸打印.标题为3号黑体,正文为小4号宋体,征文首页左上方角请注明“党在我心中征文”字样,签署姓名和工作单位姓名和工作单位签署在文章标题上面,与文章标题间隔两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