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景德镇学院羽毛球大赛
  • 发布时间:2017-04-21 17:06:31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景德镇学院羽毛球大赛

         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号召更多的同学“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在不断提高专业知识同时,强健身体,锻炼体魄,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

         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景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院系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相互认识和了解、以及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可以增加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了解。希望可以通过这次活动提高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锻造强健的体魄、增强身体素质;也希望能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