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三七女生节活动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7-03-07 17:36:49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三七女生节活动新闻稿

    这次活动主要是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为女生们营造轻松温馨的大学生活环境,引导广大女生更

    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独立意识等综合素质的提升,彰显我院女生风来为

    男生、女生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男女生之间的友谊,丰富整个校园生活,展现优质大学风

    貌,紧跟时代步伐弘扬女生节文化,引领女生塑造美的时尚风尚。

    (1)说出你的祝福”

    邀请现场的男同学对女同学表达祝福,把自己的祝福语写在纸条上,然后贴在“祝福墙” 上面。

    (2)“送水风暴”

    是为女生们举行的一次送水比赛。每人再女生宿舍楼下给女生送水,送到规定地地方,每五个人为

    组,每送一桶记一 分,由计分 员计算比赛时间为30分钟.分数最多的组为冠军,其次亚军,季军。

    (3) “跳绳比赛”

    每组五人,每人一条小绳,同时比赛,比寒时间为三分钟。三分钟之内跳的次数最多的为冠军.

    (4)“幸运抽奖”

    抽突箱中放有写着不同内容的班条抽到幸运之星的同学可以直接得到奖品.,要先答题, 答对有奖抽到“由谢你的支持” . 则无奖品。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