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社团联欢晚会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7-01-06 17:26:06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社团联欢晚会新闻稿

    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全体社团联合协办的社团联合会晚会于2017年初晚上在新演播厅成功举行。

    本次晚会我们有详细的晚会前流程安排,我们向各社团发布

    了关于举办社团联合晚会的通知,对节目上报和收集、筛选、编排、排练、服装道具的准备,并且还有领导和嘉宾的邀请,我们还有清楚的人员分工,包括联系新媒体,晚会期间舞台灯光设备、音响设备的控制。

    我们还有详细的现场晚会流程

    (1)主持人开场词,介绍嘉宾

    (2)社团带来的节目

    (3)宣布本届社团文化节闭幕

    (4)领导嘉宾与演员及工作人员合影

    在这个活动中我们举办晚会都要先安排好工作内容,对每一个节目进行更加完善的了解;大家团结协作,目标一致,将会事半功倍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