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学生组织 >校学生会 > 正文
  • 三八妇女节新闻稿
  • 发布时间:2017-03-08 22:40:27  作者:  来源: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三八妇女节新闻稿

    3月8日下午2点,由景德镇学院工会主办,校女工委、女性现代陶艺创新研究中心、陶艺宝承办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在图书馆四楼期刊阅览室如期举行。各分工会女职工纷纷到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共包括“生如夏花侨缘瓷荟”主题沙龙活动、“幸福像花儿一样”花语花艺讲座、分工会插花比赛、个人插花实践和快乐拉胚等项目。活动由校女工委副主任翁云晓主持。

    活动开始前,校工会副主席熊锦英致辞,对我校所有女教职工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传达了近期学校卫生环境整治工作动员会的精神,希望我校女职工能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才能,共同营造好一个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翁晓云随后还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景德镇市妇联和景德镇市文明办联合提出的“拒绝车窗抛物,争做文明市民”倡议书。

    此次活动还请了来自多多花艺的专门花艺师邹老师给大家讲解演示盆景插花、花篮插花、手捧花的制作。老师们一个个都兴致高涨、跃跃欲试。在各种奇思妙想的碰撞下,在齐心合力的创作下,一束美丽的花束在大家手中诞生。现场还布置了由陶艺宝提供的快乐拉胚的场地。

    据悉,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生如夏花侨缘瓷荟”主题沙龙活动已于3月3日晚在侨协圆满举行。我校组织了数十名女教授、女讲师参加并就女性、文化艺术、地方特色、权益和义务等话题发表了见解。

    幸福像花儿一样美丽明媚,同时也像花儿一样让我们在繁杂的工作生活中能得到愉悦的释放。学习花艺、体验陶艺都让在场女教职工得到了美的熏陶。当代女性无论在家庭教育、社会舞台风采展示上都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而此次系列活动则充分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爱国爱家的时代风采和先进模范作用。而在以环境整治的主题下,也体现出了我校整体一种向上向美的风貌。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