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志愿服务 > 正文
  • 情暖森林社区|关爱空巢老人,小青花在行动
  • 发布时间:2018-03-25 00:00:00  作者:  来源:景德镇学院学生会  阅读:次      【关闭】 【打印】
  •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其中“空巢老人”现象尤其引人关注。如今空巢老人比例很大,到2050年,我国临终无子女的老年人将达到7900万左右,独居和空巢老年人将占54%以上,空巢老人的养老问题、身体健康问题以及心理健康问题,也再次引发关注。

     

    为关爱空巢老人的生活,给老人温暖及生活上的帮助。2018年3月23日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了关爱空巢老人活动——情暖森林社区。该活动由景德镇学院团委主办,景德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电子协会协办。

     

    带上简单的生活用品带上甜甜的水果带着快乐的心情我们想把快乐给您,把温暖给您。

    走进您的生活,了解您的日常给您打扫卫生,整理东西我们想为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带给您一些能感受到的温暖。

    我想陪您聊天,我想把我学的安全知识告诉您,我想给您唱歌,我想为您舞蹈,我要牵着您的手把所有的快乐都传递给您。

    快乐的时光总是匆匆活动最后志愿者们在夕阳的照拂下合照。

    本次情暖森林社区活动不仅让老人们感受到志愿者们的关爱而且也让志愿者们深刻的理解了尊重父母长辈的意义,懂得了通过自己的行动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的尊老爱幼的美德。

    亲爱的老人,我们想给您温暖

    尊敬的老人,我们想给您快乐

    亲爱的你们请多多关爱老人

    他们需要我们!

     

     

     

     

     

     

     

版权所有:景德镇学院-团委 制作发布 景德镇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域名:jdzu.jx.cn 赣ICP备05000937号-1 域名:jdzu.edu.cn 赣ICP备05000937号-2